访客

Sunday, March 15, 2009

朋友

朋友在我人生中是很重要的。。。
因为我认为朋友是要来互相帮忙的,而不是互相出卖。
so,我对每位朋友都是真心的,没有任何想伤害他们的意识。
我都很乐意帮助我的朋友,很乐意聆听他们的心事。
如果朋友有叫我去喝茶,然后我的时间又可以配合到的话,我一定回到。
除非我当天很累,才会说不去。

我因该可以说我是一个很重友情的人。。。。
我都会常常去认识新朋友。好让我的朋友圈子变大。。。
当他们需要我时会来找我。当我需要他们时,也会乐意的帮我。。。
最近我终于认清了我的一位朋友。
现在的人真得越来越显示!!
我这位朋友是修理电脑的。。。。我的电脑也是他修的。
以前我让他修理电脑我都不觉得他会收我很贵,可以说价钱算合理。(P/S:以为算我朋友价)
可是这次不同咯。。。。我最近才让他修理,然后过了几个月(P/S:不到半年)
就有问题了!!
然后让他再拿去修理。。过了几天,他告诉我他帮我format了,然后也check过了,也没问题。
然后他告诉我他会算我RM80!!!
for format,service,checking computer。
当我听到RM80时,我是很不想给。因为format我也会啦!!!
然后你还要算我RM80!!还说我们是朋友!!!
要他算便宜一点也不可以。。。。
这RM80算我买他的真心。。终于看到他的真面目了!!
下次不会再叫他修理了。。。这叫什么朋友??

还有一位朋友也是,可是他是我中校认识的老朋友。
我有点不是很喜欢他的做事风格。
因为,我认为他会逼人跟他的那一套来做事!!!
这是很不好的。。会让人觉得很反感。
我终于在这一天忍无可忍之下就告诉他我对他的不满。。。。还好他会接受和聆听。
其实,我当你是一位朋友才会告诉你我对你那里的不满。 (P/S: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可是有些人就不听我的话去改进。。。那你就会被我打进“冷宫”!!
我就是有一位ex-朋友就是这样。。。
他之前是同事。。然后我是他的上司。然后我告诉他我对他的工作态度很有问题和他的打扮很有问题
(P/S:他打扮像“拉拉仔”)
可是她还是不该然后还要找很多借口来顶你。。。。现在他终于辞职了。
很开心,终于辞职了!!
他也是我唯一一位朋友被我delete掉电话号码的人!!
希望没有下一个了。

如果你们有对我那里不满可以告诉我!!
我会尽量改进。。。谢谢指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满你到现在还欠我一碗汤圆

said...

haha....我知道你是谁。
你是我的宝贝。。。

Mandy Wong said...

人是會變的,你對人的看法也會隨著你的成長生活際遇而變得不同。所以,隨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