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March 17, 2009

毕业礼

人生中有多少次毕业礼??
小学毕业礼,
中学毕业礼,
college毕业礼,
大学毕业礼,和等等。

在3月14日,是我女友的大学毕业典礼。。。
我很荣幸可以参加。
可是当天有点遗憾的是。。。她家人都不能出席,因为都出去旅游了。。。
当天只有我去陪她。。。当到了会场我偷偷跑去买花给她。虽然她说不要我买花,可是我知道她口是心非。
可是被他看到了。。因为他有东西要给我收,然后就被他看到我拿着很大塑花。
当时她高兴到。。。。哈哈!!



然后你们就会看到一个男人拿着花和2个bag进去会场,然后就会看到一个笨手笨脚的男人坐在会场里。
在会场里很闷,很无聊。。
可是当他们唱歌时,我感到有点伤感。。。他们是在唱“朋友”和一首英文歌。
当唱“朋友”是我是很感触。。。因为我还没有毕业!!!
看到他们全都戴上四方帽我才想到我也一定要戴上它!!!
你们等我明年戴四方帽啦!!!


不用经,现在让你们看看我戴四方帽的样子吧。

在会场里我坐到屁股痛。。。
因为要等很多毕业生上台拿证书。。。
好不容易全部那完了,然后就好不容易的离开会场到礼堂大厅见我女友和献花给她。。。。
当时真的看到她笑得很甜很甜。
我们还和照。。。让你们看看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wen gal said dun1 get it..
but u do so, she sure hapi..

so sweet

said...

haha...ya lo.
thanks!!

Mandy Wong said...

好甜蜜哦!
你還要讀書拿degree嗎?現在都自己做老闆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