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又病了

今天放工回到家就怎个人都在发冷。。。
然后很累,很累。
又头痛,又发烧。。。真得很辛苦。
我打电话给女友让他知道我病了。
我们都怀疑是中医给的药粉很热气,加上今天天气好热。
所以我才会病。
明天早上因该会回去找中医问问是否药粉的关系。

我9.30pm回到家,全身发冷。
然后就睡到10点多就起来了,这是我是发热。因为发高烧了,热到我要到楼下吃药和拿冷的冰袋来幞头。
过后又睡着了。
当我起来是,全身冒冷汗。过后我现在就睡不着了。。。。
我女友叫我睡不着就call她,可是我知道她在熟睡中。
我不想打扰她在睡觉,因为我知道她也是头痛。

我现在很想睡,可是又很精神。
有谁能来打救我??
行个月才病了,这个月又在病。
那天中医说我的肺很弱。。。
今天,我就发觉到了。因为鼻子的关系。。。。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像我这么弱。

1 comments:

一个爱吃甜品的人 said...

请你自己也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每天那么迟睡+ 吃饭不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