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14/02,人人知道这一天是情人节。
街道上都看到很多对情侣都到外面庆祝。
每个情人手里都会有一份礼物或一塑花。。。。
这一天让我们联想到情人节是一个很浪漫的节日。
可是,今年情人节我也看到了很多情侣在这一天吵架。。。。

当我和女友到外喝茶时,看到有一对情侣摆着一幅很不开心得样子。
然后那男的还对女友摆臭脸。。。然后很不高兴的走了。
还有一对情侣是我回家当时见到的。。。。他们把车停在一边,车门都没关。
然后,我看到女的很生气的坐在路边。
她男友蹲在她面前,应该是在解释些东西或安慰她。

真不少情侣在这一天吵架。。。
我认为在这一天应该会造就很多对情侣,但也造就很多情侣分手。
其实,爱情是要自己争取的。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就要争取机会对他/她表白!!!
分手也是自己造成的。。。
那就要自己好好翻醒翻醒吧!!!想想那里做错了??
翻醒后,快快去弥补他。。。。让侯去好好的珍惜对方!!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好好珍惜对方。。。好好爱对方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t den cnt hold de..hv2ovrtink again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