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婚礼

不要误会。。。不是我要结婚了!!
不要被我的标题骗了。。哈哈~~~
我没有这么快~~~
是我朋友结婚!

我帮他们拍照和制作photo video!!
是我第一个婚礼photo video。。献丑了!!



在献丑让大家看下。。我拍的几张照片。
我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几张~~






请给点意见。。。不美不要鸟我~~谢谢!!

2 comments:

小彭 said...

建议照片最好简单处理化,就好像有几张特地黑白然后中间放颜色,可能会把照片需要凸显的力量降低了。。:)

said...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