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不想得到的答案!!

还记得我又告诉过大家我会去一个比赛吗??
我教练教我们不要那么的张扬,在面子书或在网上告诉大家。
所以我把之前post删除了。

那天我告诉我妈妈我会去那个比赛。
然后我告诉她我每个星期会去练习3天。
可是她给我的答案既然是“不可以”!!
我的心突然被踩碎了!!
可是我不管了,我告诉她我的名字已经上去了,已经在政府那里了!!

我这是才发现我妈妈或家人,重来都没有自持过我!!
尤其是我妈妈!!
从我以前开始学跆拳道,我去任何的比赛,他们都没有来自持过我或来看我比赛。
不来比赛也算了,以前我靠跆拳道黑带是,很多家长都会来自持他们的孩子。
可是,我都是每次一个人去,一个人回!!
直到现在,我学柔道了。他们还是没有自持过我!!
我告诉人家我会去哪个比赛或被选为什么代表时,他们都会替我高兴或自持我。
可是我家人都没有!!
真的有伤心!!!

算了!!
不管他们有或没有自持过我,我还是会努力完成这次的比赛!!
比完那个比赛后,还有一个KL的比赛我也会去!!
那个比赛因该会在Leisure Mall!!
现在我一定会努力的去练习了。

9 comments:

Andrew安德儒 said...

不错有坚持, 但是我觉的你应该多点时间感化他们. 毕竟有家人的支持会更加强大!!! ^_^加油!!! 为我们的BLOG争光

said...

谢谢!!我都感化了我妈其次了。她每次都告诉我学来做什么??浪费时间!!可是我每次都告诉她:“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保护到你,你才知道我学来的意义。” 我会努力加油的!!

Ivan said...

我教练教我们不要那么的张扬,在面子书或在网上告诉大家。

张扬什么?

said...

就是不要让其他州由参加这个比赛的人知道!!
要不然他们会AIM我们!!我不知道啦。。。他们叫我们这样做!!

JessieThengTheng said...

mengmeng..
加油啊!!!
那真的很有意義。。
興趣之余,還能保護你所愛。。
大人就是比較固執。。

said...

theng- 谢谢你!!我是不会放弃的!!以前我是很喜欢画画或设计方面的,可是到最后还是顺从它们的去读了眼科!!这次,我要顺我的心意去做我要做的事!!

tongtong said...

有一次,我朋友叫我看比赛里,他‘被打’的短片,我看了,心很痛。
你要谅解家人不愿来看你‘被打’的心情。

單眼皮男孩 said...

不管別人怎樣說...我會支持你, 你這樣的體格不練武太可惜了啦!

said...

单眼皮-有那么夸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