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家有只妖怪!!




我家有只很讨厌也很没有礼貌的妖怪!!
他就是我的二弟!!
其实在家里排行第二的都是妖怪吗??
去年我听电台时,他们有开一个话题叫“你家老二是妖怪吗??”
当时我很想打电话上去跟他们说我家也有这个妖怪!!

我的二弟令我和家人都很讨厌他!!
以前还好,可是现在越来越坏了!!
他很自私、坏脾气、怪脾气、艺术家脾气、爱装酷、和天天往外跑,不顾家!!
我妈长说他是已经嫁出去了!!
很长跑去女友家。

我老弟真的令我很讨厌他!!
叫他载妈妈放工回家,他既然会说不要!!
他都没想到以前谁常常载他上下学,谁在他出去补习。
那天我店不够人手,就叫二弟出来帮忙。
因为我当天晚上会去朋友的结婚晚宴,然后有位员工MC。
搞到店里不够人手,然后妈妈call弟弟回来帮忙。
可是他还很大声地对妈妈说:“为什么不找点告诉我??我有约了不能来”
我妈很生气地叫她一定要回来!!
过后到了5点多,我快要回家准备。
我妈就在call他,可是他都没听电话。
call了很多次,他都没接!!
搞到妈很生气。
妈还call爸,然后叫爸打电话去吗他!!
可是他还是不接。当我回家时,我看到他在冲凉。
然后我告诉他为什么不接电话。可是他就以BANG门来回应我!!
我佛都有火!!就开始鸟他!!
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弟弟!!??

一个月里,我都没有和他说上10句话!!
我早上起来他就是在睡觉,或者他出去读书了。
然后当我回到家时,1他就躲在房间里上网,2他就是不在家。
还有就是当我爸妈回到家时,他都不会坐在客厅里和家人一起看电视或聊天。
天天只会躲在房间上网!!

他的脾气又臭的要死!!
问他一点点东西就说人家很烦!!
然后和妈说话时,那种语气有够不耐烦!!
然后很长和妈妈吵架!!

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弟弟??
为什么?
为什么?
要如何才可以教好他??
如何?
如何?

6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也只能期盼你弟弟能變好的一天咯.


我也是老二叻哈哈

said...

希望如此!!
你也是老二。。。。那你觉得你是好的老二还是坏的??

tongtong said...

i am sorry to hear that.It is too late now, last time too manja him, right ?

Now only can wait he grow up...

said...

sometime i feel wan to slap him!!!

tongtong said...

u cant slap him, he is big now. u can only let him feel he is big enough to take the respondsibility.
never manja him again.

Anonymous said...

那看来大家还蛮认同我这位大哥的说法吗?既然你可以搬上来讲那我也不妨说些家中事实和大家分享吧咯。

受先我要讲的是 。。 你老二不失妖怪!你把我班上来部落格是想让我看吗?还是想告诉全世界你个人认为我的所作所为呢 ? 第一明显得你忽略了这一点。。当你把我般上来部落格我会惭愧还是怎样???这只会把关系搞得更姜罢了 ! 懂什么是家丑不出外传吗?明显你不董 ,你长把自己讲得那么伟大那现在我只能说是一堆狗屁吧 ?如果你是重视我们3兄弟的感情的就不会在这写些不理智的东西和大家分享!如果你是如此尊重你老妈子你也不会再前几个"POST" 把她讲得如此 !!你平时的行为就是如此的爱宣泄,我没说宣泄是错 但你要知道什么该放于该收的吧? 大哥 ?!别歪曲事实 诋毁他人 博取观众们的怜爱 来换取自己心灵上的平衡好吗?你要针对哪件事讲 ?1st post or 2nd post??!

但让我先讲讲你的问题吧 既然你也讲了你表面所看到的我 还不忘你的老本性 加盐加醋的夸张的吧一切呈现 .. 但放心以下的都保证是事实 .

这是他写的...
他很自私、坏脾气、怪脾气、艺术家脾气、爱装酷、和天天往外跑,不顾家!!
---------------------------

这是他家里的妖怪写的 ...
他很自私 ? 事实上他比我还自私 我拍马都追不上 但~ 老爱装大方 .. 永远把他的事情东西放最大 ..

例子- 当爸妈很需要他帮忙 但是他约了朋友去哪里哪里(小事)宁可去玩也不帮忙 , 很快的偷偷摸摸的把责任推到我们小的身上 .. 当我们不会或拒绝的话 ~~ 马上得吃屎 ! *kanasai* <-招牌金句 。然后鸟了我们马上溜出去 !

例子2 -载我老妈子
上次为了将要在几个月后应付的考试 他常用温习为由 (其实是在做些别的), 叫我去载 , 但明显的我在赶功课 ,比他还忙 。。 我告诉他了, 他也看到 。。 不顾一切的为我吃点它的鸟屎再说 。。 然后再逼我 !如何?* 我才不管你 你去载 !! * .. 这不是只发生一次 而是无数次 !!

好 ~ 就算我载了 。。 然后下次我拒绝他 一样的吃屎先 , 然后马上骂我自私 载下很辛苦你吗?!每次叫你载都不载 一点贡献都没有!! 有的没得 一大堆。。zzz ..

请问大家这什么意思 ?
他载就 = 对家付出很大?简称 (伟大)
我载 = 理所当然 小事一砖吗 ?
我拒载 = 自私 , 一点贡献都没有 ?

你们认为我是就是咯 .. 我选则关门 ,只是懒得又和他吵 .. 他的感想是什么?我家里的妖怪爱装酷 !

出外不多讲话 = 爱装酷 !
不爱笑 = 爱装酷 !!
出外不多讲 + 不爱笑 = 超爱装酷 没得救 !又学周杰伦 。 -_-

*上述例子只是部分罢了 !还有一篓 !!*

他们不能接受 出外不多讲 + 不爱笑 的人 ..
那也只是性格的问题吧 ?Everyone got different characteristic . 大概我又做错了吧 .. 讲话不厉害 选择少讲
也会得罪他吧 ...

我个人观点 ,你看人看东西方只看表面 。。

嘴说关心家人 缺不了解家人的 有资格鸟吗 ?
(我可没想你酱鸟过 鸟鸟鸟 !!)

--------------------------

和天天往外跑,不顾家 ?

天天往外跑是通常去上课“间”做功课到三更半夜 像你如此得空在店做小老板等生意吗?做在那边上网玩你的“脸书“ 啊?!我还要每天有一大堆的课业要想要做!!每次不知道还要假厉害 !!

很长跑去女友家?
哪只眼看到 ? 哪来的讯息 ?就是这样 ! 没证据 就爱乱吠 ?!有能证明我 长~~~~ 跑去女友家 就拿出来啦 !! 就算是又怎样 ?干你屁事吗 ? 你可以去我不能吗 ?更何况这是我的私人 P&C ! 懂吗 ?就很像我永远不会 干涉~~~ 你私人~~~ 东西 !更不会再这种地方告诉全世界 !明吗 ?!你做人做事就是永远不经大脑就做 !!

还有我长往外跑 ,想当年你和我差没几远而已
半斤八两还敢大声 。。 回到家你也不是只会躲房间上网 。。比我还遭关门的 !几何下去?!我有没有下过去看你也不知道 ! 还干哪么大声讲我会坐在客厅里和家人一起看电视或聊天?!
你有。。。 十年一次咯 ~! 少来跟我不认!

算了你就是死爱脸 我怎样讲你都不会接受的 爱‘烂’ 成熟的 。 你们可能会说我还不成熟 ,那我任 ~! 但请问在这的每一位 , 成熟的定义是什么 ?思考 ?样子 ?气质 ?年龄 ? 靠嘴讲 ? 你自己的人生大道理 ?你的歪理?等等 ,等等 那100分成熟 你认为你有多少了??那如果你们死都要不分青红皂白的骂我,我也可以不管了 。。 必竟一舌难斗百舌 。。

-----------------------
Topic 3
一个月里,我都没有和他说上10句话!!
和妈说话时,那种语气有够不耐烦!!
然后很长和妈妈吵架!!


那是因为我们没什么相同话题 !而且你关门躲再房 , 懒得敲门 ! 就算敲了也不懂讲什么!!又我的错 对不对? 把所有怀事都推个我扛就对了 。。 反正从小你就酱的了 。。 我惯了 ! 少来跟我忘记~!而且难道
你们就没有错与责任吗 ?! 还有生为老大的你给了我们什么好榜样 ? 和妈说话时,那种语气也有够不耐烦!!然后很也长和妈妈吵架咯!! 这你也长做 !你不知觉吧了 也因为你少面对她的唠叨 !而且你比我还早做的 ~ 懂什么叫上梁不正下梁歪吗 ?别老是性赖 把所有错都归功于我 !! 你也有责任的!!!

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哥哥??
为什么?!
为什么?!

------------
这也就只针对你的标题讲而已 !!而且反映回给你 , 别随便把家人搬上来乱乱夸大来讲 !你要继续在乱搬弄是非 ,让我们弟兄难做 我乐意做得和你一样绝 。。。think before u do ...


To > tong tong
i dunno who you are ~
i dunno how old you are ~
doesnt matter ~

but what i wan to tell you is
i never been Manja before !

if u think u just leave comment like this will help then u are wrong .. just listen to one story and you judge the person to died?
And so i don think this is the things you should like come in and talk about .somehow this is still others peoples family prob rite?! you may give comment like what 單眼皮男孩 did . That's still okay for me . But wat i saw is you just listen to 1 side story n judge this monster to hell is very unfair to me rite? dont you think so?

but anyway im always taking my own responsibility , but you'll not know that rite ? ..Beside that Everyone got their own story own way of thinking please do not treat everyone as the same kind of people in this big big world . like you and me are having different type of THINKING way , life style , out look , way to talk , point of view ... etc etc .. everyone is unique .. that's why being human is a fun things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