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大脚怪!!

大脚怪啊~~!!
好可怕的大脚怪啊!!!
你们有看过大脚怪吗??



认识我的人都因该知道我的脚很大~~~大到有一定的程度!!
脚大也是种困扰!!

昨天去哦女友陪我去买鞋~~
我想买一对美丽的出街休闲鞋,可是我都买不到。
看到美的可是又没有我的size!!!
好讨厌!!

为什么我有那么大的脚??
我的脚真的有够难找鞋~~
我要向以前的女人学绑脚吗??
好让我的脚变小。。。!!

下个礼拜时我最后的机会买鞋了。
如果还是没有的话,我今年新年就穿旧鞋好了!!

3 comments:

ivan said...

恭喜大脚怪终于买到鞋了

女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gel said...

GiOng hee giOng h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