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January 18, 2010

Pavilion 乱乱逛!!




昨天我和女友去了Pavilion看戏。
我买了8.45p.m的戏票。
看什么戏??
当然是看本地自作的搞笑贺岁片《大日子 WOOHOO》!!
真的很好看,很搞笑!!
每个人的角色都演得很好!!
尤其是Royce和阿Beng。。。。!!

我大概5点九到Pavilion了。
肚子有点饿,当然第一时间就去找吃的。
过后就到处逛逛和排排照片。
发掘Pavilion的华人新年布置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很简单的布置罢了!!
可是蛮喜欢他的灯笼布置。。。。
看照片就知道咯~~






灯笼是不是很美??
如何美都好。。。就是还是没有新年的气氛!!

过后我还看到Street Fighter里的Chun Li出现在Pavilion。
还要是穿红色旗袍!!
然后可能有点晒黑了。。。哈哈~~


1 Malaysia!!!
马来西亚Chun Li是马来人来的!!
哈哈~~~

看了Chun Li后就陪女友去买衣服了。
买了后,天也黑了。
我有到Pavilion大门去拍琉璃!!



琉璃真的很美!!
可惜那天有点下雨,不能近距离的去看和拍照!!
只好和女友站在远远的拍咯。。。
我们还玩自拍!!
可是拍的不是很好。

过后就去吃晚餐,然后就进去看戏咯。。
这套《WOOHOO》没有让我失望!!
真的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看也最有standard的一部本地制作!!
看完戏过后,就回家咯。。。
当给Parking时就够力咯。。。
我的Parking fees是RM15!!!
有史以来我给最贵的Parking fees!!!
算了啦。。。没有下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