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华人的大日子

我们华人最重视什么节日??
当然是华人农历新年啦。。。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节日的。
可是人渐渐的长大了,越来越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以前小时候还会忙着卖新衣服。
然后配家人去办年货。

我的店今天很简单的布置了。
我个人认为还不够红。。
只好在不落格这里来搞红他!!!
我不会弄blogspot的背景。
很想自己搞个不同的背景,可是不会弄。
只好自己随便搞红它就算了。。。哈哈~~

我们新年当然要听新年歌啦。
今年最HIT的当然是“大日子”


这是由MYFM DJ和Astro的演员,一起搞出来另一的新年专集。
他们今年不但只出专集,还拍贺岁片。
还要是马来西亚第一部华人搞笑贺岁片!!
我还蛮期待的。。。。
这部片也叫“大日子”!!
他们真的很行!!
尤其是ROyce。。。。我还蛮佩服他可以做的那么"nah pek"!!
我个人认为他演的蛮好!!
虽然我还没看着套戏。。。。。可是看了预告片都知道他很会演!!
然你们看看预告片

我这个礼拜天会去看。
不知道买到票吗??
我怕要排长龙去买票。。。真的"Beh ta han"!!

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就是新年了。
我在这里祝有看或读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虎年行大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