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August 21, 2009

终于成功了!!!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学业了。
终于可以戴上四方帽了。
终于完成了我家人、亲人、女友、和朋友的期望。
我终于可以毕业了!!!

我用了多年的精神、精力、脑力、和心机。
真的很辛苦!!
我很努力的去读书,终于及格了。
可是这个辛苦都值得的。
可以戴上四方帽就值得了。
每个人一世人一定要带上四方帽,然后拿毕业证书!
这样人生才不会有遗憾!!
哈哈!!!

我终于没有遗憾了,我可以去我的毕业典礼了。
很高兴!!!
昨天当我朋友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成绩出来了。
他叫我大电话去学校问成绩。
我的心很紧张,可是又想要知道我的成绩。
我的心很忐忑不安,不知道要不要打电话去问。
我鼓起勇气按下了学校的电话。
然后我告诉了我的名字和我打来的目的之后,他们就告诉我:“你及格了”!!
当我听到时,我还不敢相信。 然后又在问多一次,我才相信我终于及格了!!
盖了电话后,我很高兴得高喊了去来。然后我第一时间就告诉我女友和家人了!!
过后,我几位朋友也传来了好消息。 因为他们也及格了!!!
很高兴,我们终于可以毕业了!!

2 comments:

JessieThengTheng said...

congratulation mengmeng ^^
happy to hear tat too..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