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August 4, 2009

可怕




我觉得这个世界,这个马来西亚越来越可怕了。
好没有安全感、好可怕、好不自在。
每当我出夜街时都回很小心我自己和我的宝贝。
我都回东张西望,看看周围有没有坏人或可疑人物。
如果看到我一定会很小心。我都会握着我的车钥匙当武器。
我学那么多防生术是为了要保护我自己和我的爱人。
可是最近看报纸,很多人被打枪。
还有就是我店这里是打枪黑地带。
我会很小心为当我在店里,经常会张望外面的环境。

还记得赵XX的事情吗??有看报纸的因该都会知道。
那件事情我也觉得很可怕。
让我觉得我国很不安全。
还有,最近报纸也登了一个关于假的赵XX被打短片。
着短片里的人虽然不是赵XX,可是还是有这个人被他,还打得很凶。
可以那样打人的吗???
问问题就问问题,不要动手动脚。
觉得我们的国家好可怕。
如果是我,我一定打回他们。
虽然,可能会被搞多一条罪,可是我也使人。
而且,我不是坏人。
好生气哦!!!
气死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