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unday, August 9, 2009

今天

今天,我很期待柔道课的到来。
我一如往常的早上8点多就出门了。
在了我朋友Winli后就往我们每个礼拜都很期待的地方出发。
那就是YMCA,我们练柔道的地方。
时间一到,我们全部人就换好柔道服等我们的师傅的到来。
师傅最近很喜欢和我们说他以往的故事。
虽然有点无聊,因为师傅差不多每个礼拜都说会一样的东西。
师傅告诉我们这些故事,其实是要我们学会尊师重道。
师傅说完他的故事后就开始教我们Kata和其他东西了。
然后在最后,师傅要我们几个比较高级的和其他比我们低级(P/S:我时说我们的带的颜色分级)。
我和几位师弟们对打。还打得满顺利的。
直到,我和Jeff(师弟)打时。我要试试我上个星期日Kent所教的Uchi Mata。
我用那招Uchi Mata丢了Jeff。虽然不是丢得很美,可是还是丢倒他了。
当我把它丢到飞天是,我早就沼地了。当他沼地时,就不小心压到我的右脚母子。
导致现在走路有点痛和黑青肿了!!


这是我的右脚。。。

师傅知道我叫伤了,他还用他的内功来帮我打通我被弄上的地方。
刚开始时师傅弄时,没觉得什么。让后大概5分钟后,就觉得脚有股热气,然后觉得麻麻的。
好了之后,师傅教我不要坐。他要我走走,让我叫慢慢恢复。
师傅还借了我他的铁打酒。
还叫我要回家敷药,敷他借的铁打酒。
真得很谢谢师傅的爱戴。

柔道课完了之后,我就把车送去1Utama洗。
我女友还来在我回家。
上个礼拜已经答应她,要陪她去逛街买她要去Buket的东西。
我忍着脚痛都陪她买东西和吃东西。
虽然很痛,可是没有办法,谁叫我那么爱她。
现在我的脚肿到像猪头那么大,还有淤血。

2 comments:

就是我咯 said...

有人真伟大,鼓掌鼓掌。拖你去逛街的人,一定会好好的补偿你!呵呵。谁叫你那么"dai sek"

said...

hehe...你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