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August 17, 2009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6th




Eason 终于又回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
去年我错失了他的演唱会,今年当然不可以在错失啦!!
今年Eason在16/08/2009开了他这个Eason's Moving On Stage第26场。
也是他的最后一场。 这次他选了在Sunway Lagoon Surf beach举办这场演唱会。
我在他的签唱会时就买了Eason的演唱会门票。
当时我和我朋友们都选了最便宜的门票,然后有扣10%。
那门票我们用了RM89罢了。。。很便宜。
当天,当我们近到演唱会地点时,我们都觉得很值得。
因为,不会很远。只是我们没有的坐。而人家买了VIP或坐RM200++那些就坐在我们的后面。
做后面的好没有气氛,看到他们好无聊哦。
还好我们买便宜了。。。哈哈!!!

演唱会一开始,我偶像Eason就来了一首K歌之王。
真的是High暴全场!!!
接下来还唱了很多首大家都很熟的歌曲,如:
七百年后,沙龙,Allegro,Opus 3.3a.m ,夕阳无限好,等等。。。。
真的说都说不完。
他还唱了4-5首香港几位著名的歌手的歌,如:
张学友,郭富城,黎明,张国荣 和 草蜢。
陈弈迅真得很高笑,然后舞台魅力真得很棒。
怎个舞台都掌握自如。很棒!!!
我们差不多每一首歌都和Eason合唱。
他在舞台上真的很自然。很爱和我们开玩笑。。。
他还一度说要脱裤子。。。然后我们全部人不停的叫他脱。
后来他说他脱我们也要脱,这样才摆平的这个风波!! 哈哈!!
当天encor时,他还唱到一度不想回家,然后我们又不给他回家。
在encor时,他还和我们一起唱了Michea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
Eason 唱得很好听。。。很棒!!
唱到我都觉得有点感动。

好啦。。然你们看看我当时的照片。。。。















我在演唱会完了以后,就走去买纪念品。
我买了Eason's Moving On Stage的T-shirt价值RM65。
有点贵,可是当这做纪念咯。
我今天起来就声音沙哑了。。应该是昨天和陈弈迅合唱太多首歌了,唱到声音都哑了。
下次陈弈迅来我一定会在去看他唱歌。。。我们再来和他一起k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