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想念

她离开了我第二天。
有点不知为什么的,很想念她的声音、她的样子、她的sms。
她和她的同事们去了她们公司的旅行。
她们去了普及岛玩了。
很想念她。。。。
因为每当这个时候她都会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天到她想睡为止。
真得很想被他到哪里玩。
可是这是她公司的旅行,而不是我们两个人的旅行或是和朋友的旅行。
我开始习惯了她会定时的打电话或sms。
现在它不再,我觉得很无聊,很空疏。

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玩的开心吗??
不知道她有想我吗??
不知道她有喝多多水吗??
不知道她够睡吗??
希望她玩得开心。

快快到星期六,
因为我的她就会来了!!!
真希望快快星期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