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aturday, June 27, 2009

柔道比赛



还有一天就是我柔道比赛的日子。
心情现在有点兴奋,也有点紧张。
在想我可以在这个比赛里拿到任何的肯定吗??
在想我可以不受伤的走出tatami mat吗??
在想我目前的能力可以和全吉隆玻的柔道家们对打吗??
可是我会尽我全力去比着场赛!!!

我的朋友们都在准备这个比赛,而我就忙于工作。
可是我每晚都有到youtube看些video来观摩。
这场比赛是吉隆玻一年一度的柔道比赛。
叫 “9th Eagle Cup Judo Competition”。
不知道我的实力到哪里。
去这个比赛让我知道我的柔道技术到什么程度。
我的club叫YMCA KL JUDO CLUB。
我们派出了11为选手出场比赛。
3为小孩under 12,
3为中学男孩under 19,
4为男子above 19,和
1为女子above 19。

希望我的朋友们会为我加油,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来Leisure Mall看我们比赛。
我们的比赛时间是11a.m-7p.m。
希望你们会来为我加油。
我会尽力拿一枚牌回来,然后post各大家看。

1 comments:

アイヴァン said...

グッドラ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