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完成任务

我的考试终于都结束了。
今天早上还很当心自己可不可以考好这次的考试,现在轻松得很。
终于可以放下一个很重的石头了。
可是还有很多石头还压在我背上,因为考试成绩还没出。

今天一近到考场,不明的气氛就用近我心里。
忽然觉得紧张和害怕。
紧张,不知道会出什么题目。
害怕,不会做。
可是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任务,就是我答完所要答得题目。虽然还是有一点点不会做,可是不至于让我不及格。
现在我可以做的就是拭目以待我的成绩了。

我这项任务完成了,可是还有一项任务又来了。
就是我这个礼拜天,会到Leisur Mall比赛柔道。
心情有点兴奋带一点紧张。
很久没去比赛了。
以前差不多每一年我都会去跆拳道比赛。
至重3年前开始就没去任何的比赛了。
有点怀念比赛的气氛。。。。
我会尽量拿个牌回来让大家看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