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June 18, 2009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什么??
不要乱想。
是我第一次下厨给我妈妈和弟弟吃。
今天,我妈早上叫我下厨煮饭 。
因为我妈妈她懒惰特地跑回来煮饭给我们吃。
妈妈今天早上叫了我要放些什么东西后就叫我晚上煮。
起先不是很有信心,可是就硬着头皮上了!!
我煮了3道菜,沙丁鱼、蘑菇炒鸡、和popcorn炸鸡。






照片里的食物是我煮的,很难看是吧??
因为我弟弟等不及了,他很快的就拿饭菜来吃了。
他还赞我煮的还不错。
让我高兴得不得了,然后快快拿饭出去店给妈妈吃。
等她放工后会说什么。
其实我会煮pasta、煎蛋、和maggi mee罢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煮这么多菜。
下次有机会煮给你们吃。。。。你们要来捧场哦!!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