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aturday, July 4, 2009

柔道比赛完成了!


28/06/2009
我终于去参加柔道比赛,然后很安然无恙的回来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柔道比赛的经历。
我在这次比赛里,很荣幸的拿了2个银牌。
-Men Weight Group 85-90 , Silver
-Team Men , Silver

我的队友们都拿到奖牌,
拿到最多的是我的师姐,她拿了4个牌。
她好厉害!!!
我们YMCA Team也拿了大概有18到20个奖牌!!!
我们的YMCA Team还蛮厉害吗。。。

在这个比赛里,学到了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了解到了柔道的一点点要诀。
很珍贵,很好玩的一个比赛。。。。。
在比赛里,每个人都有受了点轻伤。
可是我到了二天才发现到我的手疟到了。
好痛哦!!!
可是我过了几天才去看铁打。
现在手比较好一点了。。。。

我参加过很多比赛了,包括跆拳道比赛。
我到目前为止,我连一个金牌都没拿过,每次多拿银牌!!!
下一个目标金牌!!!

1 comments:

ivan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