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June 19, 2009

考试

我又要考试了。
考我的Visual Optic。
还有4天就是我的考试了。
这次考试不会很紧张,也不会很怕。
可能是考习惯了吧!也可能这次我早准备,就不会零时抱佛脚。
虽然考试还有几天就到了,可是我很想他快快的到来。
因为我很讨厌一直读回或者温习回一样的东西,有点觉得无聊了。
我真的很矛盾,想考试快快来,可是又还没背得很熟。
甚于的这几天我会加油背熟他的。
我不想其他人失望,跟不想让自己失望。
我也厌倦了考试、厌倦了温习、厌倦了朋友问我毕业了没。
这起我一定要PASS!!!
好了。。。不写了我要去温习了。
在为我的目标努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