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aturday, June 13, 2009

鼓宴

昨天12/06/09,我和女友去了KLPAC观看鼓宴"HANDS DRUMMING FESTIVAL 2009"。
这个表演是我女友介绍我去看的,还蛮好看。
看了包你说好!!哈哈!!
这个宴会有来自不同种族,不同国籍,不同鼓,和不同乐器的组合。
他们可以利用不同的鼓敲大出不同的声音。
他们不单子用鼓,他们还结合了吉他‘笛子‘木鱼‘马来笛子‘和其他乐器。
完全他出了我意想不到的声音。
那声音震撼到我的心里,让我也有一股很想下去和他们一起乱敲打一番。
看了过后才发现原来我们华人的鼓也可以和马来乐器和西洋乐器一起结合起来,然后演奏出不同的音乐。
让我post一些video让你们看看,可是这不是当天的表演。这是他们以前的表演,可是和当天有一点类是,不过我当天看得比较厉害,比较"Geng"。
为什么我这么说??
因为他的表演题目叫"Geng"!!!是来至于手集团的表演。



很不错吧???
其实当天还有来自印度的印度鼓,还有日本人的鼓,当然也少不得就是马来西亚的24节令鼓和马来鼓。
是一个很不错的表演。我很喜欢。可能我很喜欢鼓声吧!
再来让你们看看,当晚我买的纪念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