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April 2, 2009

倒了的大树

天气难以预测。。。
今天Shah Alam Kota Kemuning发生了几中意外。。。。
都是大树倒下压到车。

今天下午天气忽然变黑,然后就下起清鹏大雨。
大雨,打雷,还刮起大风。
风达到把一棵大树吹到了,我和我同事看着那棵大树倒下。。。
吓得我同事大叫。。。
然后就看到那棵树压在一辆车上。。。吓得我们眼都大了!
当时我忽然想起,我同事的车。
因为她的车放在同一排。
当我们看到她车时,已被树的树枝和树叶盖着了一半。。。
当时我同事被吓得不敢看了。。。
我快快的把她的车驾出来,以免被大树压到。

当我上她车时,我很怕那棵大树在压下来。
在车里,每面镜子都看不见。
我慢慢的驾出去,然后把车放到安全的地方。
还好车没事,只是有一点点花了,是被树枝割到的。

被压得车是我点楼上一位男人的车。
当时他刚好出外了。我打电话给他,让他知道他车被树压着了。
他大概一个小时后才回到这里。






当时很多人开始围在那辆车看。
过后MBSA的人就来了,来把书锯掉。
过后就把车推出来。
还好当时没人在车里。如果有人在车里,那个人不死都半条命。
让你们看看当时的情形吧。。。。







真的是天意。。。。
天灾人祸,意外是很难预料的。
你们千万不要把车放在树下了。。。虽然会热一点,可是不叫安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t den sumtim hard 2 say..
if its destiny..howeva u avoid oso wil kena ar..
d most imptnly is how u tink abt it..
mayb in tiz incident,shud b glad tt no 1 injury rite~

said...

yaya....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