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aturday, April 25, 2009

无形的压力



最近这个月我店的生意开始有下滑的迹象了。
很可怕!我很不习惯。
今年经济下滑,领到很多工厂和小型企业都纷纷倒闭。
当我知道经济下滑时,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同。因为我店生意不什么被影响,反而比去年的生意好(比月的生意)。
可是这个月,很明显我的店生意下滑的很厉害。 很恐怖!!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方法可以拉回我的生意。
我店已经有在做sales了。。。可是还是没什么人进来买。
真得很压力!!!

不但子这个压力。。。。
我的考试要到了。
在6月23日。
虽然只有一张paper而已。可是这也是最难考的一张。
我考了3次还考不到。你说我压力吗??
还加上我家人给我的无形的压力,跟加压力!!
虽然家人‘女友和朋友都有为我加油,可是这让我更加觉得我一定要考好这一张paper。
不知觉得压力又涌上来了。

昨晚我发了一个梦。
很可怕。可能是压力,所以才会发这样的梦。
我梦见我在考试的前一天都还没读书。
然后零时抱佛脚,快快的拿书来“K”。
“K”得很辛苦‘很可怕‘很伤心。吓的我,跳了起来!!
起来后,我不能忘记那一幕我正在辛苦的“K”书。
好可怕!压力不停的涌进我心里!!!
我不想这样!‘我不要再考试了!‘我不要零时抱佛脚了!!!
我要戴四方帽‘我要穿毕业服‘我要和家人,还有女友拍毕业照!!

有时我会生自己的气。
气自己那么笨!!
考了3气还不PASS。。。
我还是人吗??
真的很压力!让我喘不过气了,快要崩溃了!!!



人渐渐的长大,压力就越来越多。
还是做小孩子好一点。有人照顾,有的吃,有的喝,还有的玩。
不必想起他东西!!你们说有多好???
以前小时候有想过要去自杀。是因为我考试考的很差!!
想在学校高楼跳下来,可是我没这个勇气。
因为怕跌不死,然后反而痛得要死!!
我会加油的!!
我不会想不开去找死的!!
我会考好这个试!!
我要毕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