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April 27, 2009



我又在病倒了。
目前为止,我一近病了3次。
还要是连续每个月。
我是重2月病。那次可能是华人新年时吃太多热气的食物吧。
然后3月又病一次。那次我去看中医,中医说我感到。而且病到最严重的也是这次。
接下来就是4月。我又在病倒了!!
好辛苦‘好难受‘好热。
我的身体越来越弱,真的要好好照顾了。
现在才知道生病时,才知道健康有多好!!

我是在星期六开始发病的。
当我到我的店时,就觉得很冷,然后全身没力。
过后吃了Panadol后就好了。
可是当我和我女友去看半夜场戏时,我就冷到不停发抖。
过后戏都没看完,我们就离场了。
然后,女友陪伴我去UP TOWN看医生。
我跟你们说,那间24小时的Klinik里面的一位印度女医生,很美礼貌的对待她的病人。
然后又贵,我看了RM80。
我跟你们说,我以后再也不会去哪间Klinik了。
很不喜欢那位医生,重来没看过这么凶的女医生!!!

现在天气很热,很多人都病倒了。
大家喝多一点水,吃多一点水果和少吃煎炸得食物。
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不要像我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