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January 30, 2009

没新年气氛的一年!!!

今年真的很没有新年气氛的一年!!!
虽然,今年有很长的年假。。。可是气氛就差到!!!!
可能是经济差吧??
很多地方都很随便布置。。。

在除夕夜拜天公,拜祖先都很随便。。。。
在我印象里除夕夜会很多人放烟花和放炮。
可是今年才看到了一两个而已!!!可能是下雨的关系吧。。。。
可是当我和一大班家人亲戚吃团圆饭很开心,很enjoy!!

可是到了年初一,我妈妈家人的plan很乱。
和以往的年初一很不同。。。因为有的亲戚到飞机场送机和接机!!
因为我的五舅回AUS,然后我的四舅从香港回来。
有开心,有不舍得。。。很复杂的情愫。
当天每个人呆在不同亲戚家等待晚餐的到来。。。。
等待第2次团圆饭。。。
我们到“大同”吃团圆饭。。。菜比除夕夜的团圆饭来得好吃很多!!哈哈!!
除夕的团圆饭,我们到了selayang的王宫酒家吃。
外面看很美。。。可是菜和service就很差!!!

年初二和三,我都到朋友家拿红包拜年。
so,我就没跟家人到亲戚家拜年。。。。
年初二到了一个朋友家在Kuala Selangor。。
那时我才感受到一点的新年气氛。。因为他们真的很快了,很高兴!!
所有的亲戚都到齐。。。然后在喝酒聊天,有些小孩在玩麻将而不是在玩PSP或者是Online Game!!
小地方真的很快乐。。。

到了年初四。。。我的四舅请我们所有的亲戚又到"王宫"吃饭。
可是这是在"白沙罗王宫酒家"叫菜吃饭。。。。还蛮好吃的!
可是应该很贵。。。至少service比在selayang来得好很多!!
这一天也很矛盾。。。。白天很开心得吃饭,然后到我家拜年,打牌,喝酒到晚上吃晚饭。
当天都很开心的。。。可是晚餐过后我家就有事发生了!!!
当时我刚好在女友回家,so我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还有我也不便透露太多!
我只知道的是,当我回到家看见我舅舅有点醉意在对每位亲戚说道理。。。。(P/S:还是别提啦!!)
当晚也是我和我四舅最后的见面,因为他将会在初五回香港了!!
当晚,当他要回家时。。。给了我一个很深深的拥抱!!!
我真的感受到他真的很不舍的我们每一个人。。。。
四舅,四舅母~~~你们要好好保重,好好照顾身体!!

今年我过年的心情真的很没Mood。。。
现在只好找朋友拜年,好让我找回我的新年Mood!!!
很快的年又要过完了。。。每个人渐渐的开始回到工作岗位上了。。。
祝个位。。。做生意的~生意兴隆,做office的~不不高深,买马票的~财源滚滚来,在读书的~学业孟进!!!
最后希望大家~~~发发发!!!!发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