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新年到!!

一年一次,又浓重的节日又到来了。。。。
华人新年又到来了。。。
这节日也是我很喜欢的,应为可以拿红包!!
我们年轻人拿红包是新年为一的乐趣之一。。。。
哈哈哈。。。你们人同吗???

新年很多人都会做的是当然是买新衣咯。。。。
我深为一位年轻人。。当然会买新衣,然后让自己转型一下吗。
我买了3到4件衣然后买了一件短裤。。。
新年会让大家看看我的新look。。。。
我会post我的新look让大家看。。不用担心!!

哦。。。我忘了告诉你们我染了头发。
当我染时是很兴奋的。。。。可是当他让好后,发现我的头发好金哦!!!
帮我染的人还说这颜色很美。。。当时他让我看catalog没那么金的!!
真的有点不习惯。。可是他说洗多几次头就会变比较dark brow了!!
真的好吓人哦。。。好像坏人!!
哈哈!!!

今年有一点不同。。。我今年会油漆!
会油哪里??? 你们猜猜。。。。
是我的房间咯。。。
已经有几年没油漆了。。然后可以顺便布置一下房间。
可是很高笑得。。。让我告诉你们,我才有了一幅墙吧了。。。还有3幅墙还没油啊,你们说"jiat lat"没有!(P/S:"jiat lat"是福建话)
真的没时间油啊。。。只好在这个年30,就是说是这个星期日要油完它!!!

好期待年30的到来。。。。
应为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饭(P/S:大概要3到4张桌子)。。。。你说多人吗??
哈哈。。。很多吧! 这才热闹吗。。。。我很爱热闹!!
吃完饭后。。我们每一年都会去外婆家等拜天公,然后可能会接财神!!
还有当晚可以看很多很美的烟花。。。。。!!!
哈哈。。。好高兴哦!!!好期待哦!!!

还有大概是6天就是新年了。。。。
我在这里祝你们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新年快乐,心想时成,恭喜发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