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的日子!!

很快的2月又到了。。。。。
2月里有一天是对我很重要的。。。
你们知道那一天吗??
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更我很熟的朋友或者是认识我很久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是什么日子。
这就是我的生日!!!!
在2月5日。。。。。
还有几天就到了。虽然,每一年都没有很特别的过。可是有女友和朋友陪我庆祝就很足够了。。。。
差不多每一年都有朋友和我庆祝生日。。。真的很谢谢他们!!
今年应该会很简单,很随便的度过吧??
没听说朋友有任何的plan和我庆祝。。。应该,可能只有女友会和我庆祝吧。

很快的我又要大一岁了!!!
不知你们要恭喜我好还是不恭喜我好。。。。
因为,人又老一岁了,接境死亡有近了一步!!
可是人大了一岁。思想,样子又成熟了一点。。。。
大一岁就大一岁咯。。。。。“我不怕”!!!!
只要身边有家人,爱人,朋友的陪伴。。。我就不觉得孤独!!!

在这里祝自己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