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好惊险的一天!!

11/01/09,星期天。
在这美丽又能让人放松的星期天,突然发生了一件让我很难忘的事!!
这一天早上我和平时一样到KL的YMCA练柔道。。。
9点了。。。我们开始练习了。
练到10.30a.m就完了。。。。我和平时一样会留下来在练练。
我都会和几位柔道好友一起练习的。
当天只有两个人留下来练。。。
我们练到全部人回了,我们就练跟加难得动作!!
我们练front roll,break fall和jump forward front roll。
我们刚开始练到好好得。。。。。然后,当我们练jump forward front roll时就发生意外了!
当时,当我做着jump forward front roll时,是要跳过两个沙包。。。然后,我们就把沙包拉远一点。
这是,我就开始跌倒了。。。做很多次都跌!!
跌到我右手肩膀有点伤了。。。让后就只好看朋友练咯。
在这时候。。。我朋友也在不停的练jump forward front roll。
当他要跳最后一次时。。。我就看到他很快的跑,然后跳了起来。。。。
然后,我就听到一声BANG....!!!!
就看到他躺在那边,喊痛!!
当时,我还笑他。。。哈哈!!
然后,我发现事情严重。。。。因为发现他好像脱臼了!!
他手痛到穿衣服都有问题。。。当时,是我帮他穿的。
然后我就带他到附近找跌打。。。。mana tahu找不到。
我们就到kepong跌打馆,可是去到没开。
然后,知道他还有分行在P.J Seapark。。。
这时我就不用想就把我朋友载到P.J去了。
去到真的没想到这么多人。。。。
很不忍心看到朋友痛到这样。。。还好医师很快乐让我朋友进去了。
最后发现不是脱臼。。。是肩膀的ligament可能裂了!!
医师帮他服药了。。。还好带他看跌打。
看了医师后我放心很多了。。。。

这次我们可能太过于想进步了。。。。so就造成受伤了!!
下次不能太冒险练着么难得动作了。。。
我的朋友你要快快好起来。。。。

2 comments:

知归者 said...

无意中进来了,
可能是缘分吧!
祝你朋友早日康复哦!!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