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新年新眼镜

2009年了。。。。来来快来买眼镜过好年哦!
要买眼镜当然是到你们信任又可靠的眼睛店----〉〉ORION OPTICAL
有高达70%的折扣。。。。!!!
有名牌。。。。。
有Quality好的brand!!
有Sunglass!!!
有contact lens!!
可以说眼镜店要有的我都有。。。。

你们可以到我几个分行看看。。。
KOTA DAMANSARA & KOTA KEMUNING

KOTA DAMANSARA在Seksyen6,靠近MCD,KFC和Pizza Hut!!
KOTA KEMUNING在SHAH ALAM(我会在那里)
No.17A,JALAN ANGGERIK ARANDA C 31/C,
KOTA KEMUNING,SEKSYEN 31,
40460 SHAH ALAM.
CONTACT NO:03-51211828

好打完广告了。。。
现在可以说说一下自己的事情了。
我最近买了我人生第一副掏腰包买的眼睛。。。。很美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副眼睛。。。终于让我找到它了!
我找它找到很辛苦!!真的是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找到她!!
它就是。。。。

就是它Masaki Matsushima。
这是一个日本的brand。。。。是一位designer的名字来得。
想看看我人身中用自己钱买的眼镜吗???
好啦我不买关子啦。。。。让你们看看吧!!







美吗??
这个眼镜时在日本拿2008年Best Of the design奖。。。。
我很喜欢它。。。。
你们将会在新年看到我戴它。。。。
现在我还在等一位善心人士sponser我镜子。。。
其实是Essilor要sponser我镜子啦。。。。。(P/S:Essilor是世界第一镜子Quality很好的brand)
很高兴哦。。。
好啦。。。等新年让你们看看吧。。。
请拭目以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