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January 23, 2009

快到华人新年了!!

倒数2天就要到华人新年了!!!
很期待它的到来。。。。。

每到新年就会看到满天空的烟花在为这新的一年开花!!!
很美,很吸引人。。。
每到新年就会有很多舞狮舞龙在每个广场表演!!
新年没了烟花和舞狮舞龙就少了新年的气氛了。。。。这些可是我们华人的得色!!!
可是偏偏马来人就是不让我们放烟花,不让我们喝酒!!!!
新年就是要和亲朋契友喝酒谈天吗。。。。还好现在现在还可以喝酒。
可是烟花就不能放!!!

在这一个礼拜里我为了新年准备了很多东西。。。
比如说:买新衣,尖头发,染头发,油漆房间,和收拾房间!!
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
虽然新年气氛一年不比一年热闹。。。只要我们有新年的热诚就会感受到新年快乐得气氛!!
我就有着种热诚。。。哈哈!!
经常听新年歌。。。应为新年歌也只有一年听一次吧了。
我还很热诚的去买新衣,染头发,和油漆。。。。

说到油漆,我真的要很感谢我亲爱的女友!!!
====》谢谢您《====!!
她来我家帮忙我油漆我的房间,真的很辛苦她了。。。。
她每次都是在放工后来我家帮忙我油漆我房间。。。她真的很累!!
工作完以近很累了,可是她还是要帮我!!
我知道她想让我有一间很美又很好睡得房间。。。真的很感谢您!!!
现在还累倒了。。。。她累到身病了!!
希望她可以快点好起来。。。然后过个快乐得新年!!

我有很多外玻来得朋友。。。也叫“游子”!!
每次听到朋友们说新年要回hometown,我就很想也有的回hometown。可是我的hometown在Kuala Lumpur。
有回=每有回!!!
因为每个礼拜都会到K.L去。。。。
每到快要到新年就会听见很多人回那里那里!!!
可是我就会告诉他们我不用回。。。
每当快到新年的前几天就会听到FM说哪个highway jam。。。
这是我就会很想快点新年,快点到年30吃团圆饭!!

真的很想见见我的亲朋契友!!!因为平时每个人都很忙。。。。没得常见。
有些亲戚在外国也会回来过年。。真的很高兴!!
可是也有亲戚会在年初一就会飞回AUS了!!
真的很难一大班亲戚在一起过年。。。可是不用尽!
年我们还是会过的很快了的!!!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