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没了他会让我死!!

有件时情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没了他我会不想活了。。。
有了他,他会让我欲死欲仙!!!
我会天天想着他。。。很想他会跟我到处去!!
可是我差不多到的每一个地方都会见到他。。。。。

哈哈哈。。。。
不用乱猜了。。。
我在说的不是你们想的那个她。。
我也不是专性了。。。我不是gay!!(对不起,如果有冒犯到gay的朋友们)
我在说这得是它。。。。风扇或冷气!!!
哈哈。。。每想到吧??

我先在不知道为甚末会那末容易流汗。。。。
可能是肥了吧??
有时走动一下或紧张时会流汗。。。。
so我一定要有风扇或冷气,好让我解热!!
风扇/冷气=让我快乐
没风扇/冷气=杀死我吧!!!
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它”的地位比我高,原来“它”会让你欲死欲仙!!!!我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