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2009年最后的JUDO Class

21/12/08是我在YMCA Judo Class最后的一堂课!!
我在学了2个月吧了。。。可是渐渐的越来越爱柔道了!!
很想要有一件耐用的柔道服。。。。应为我现在穿的是普通的柔道服,是很容易烂的!!
真的在我2009年最后的一堂课爆的一点!!

在当我和我的柔道朋友练"Randori"(对打)时折到的!!
这件柔道服是我第一件柔道服,虽然道服不是很好。。。。
可是用久了也有感情。。。虽然才用了2个月!!
可是它被我度过了很多个艰难的"Randori"练习和对过了很多个高手!!

就是在2008年的最后一堂课让我的柔道好友折烂了一点,
然后又让在我2008年最后认识的柔道朋友折烂了一点。。。
一点一点,就变很多点烂了。。。。。
其实还好啦。。。不是烂到很难看!!
还可以穿。。。也没看到很大个洞!!
逢一下就可以了!!
烂了也好,应为就有解口要买一件好的柔道服了!!哈哈。。。(P/S:天助我呀)

说到2008年最后认识的柔道朋友!!
今天刚认识了2位新朋友!!
可是我都忘记他们的名子了。。。真不好意识!!!(P/S:对不起)
他们都是白带。。。。可是其中一位我可人认为他不子白带那末简单!!!
无伦如何,大家练得开心,玩的高兴就好!!
真的很高兴又有人加入YMCA JUDO的成员!!欢迎,欢迎!!!
大家一起加油。。。

圣诞节要到了,在这里祝大家玩的开心点。。。。MERRY CHRISTMAS!!
顺便祝大家2009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