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迎接圣诞节

马来西亚有很多节日和很多假期。。。
对我来说有假期当然高兴,可是不是每个节日我都会快乐得庆祝!!
庆祝也是为了它的气氛。。。

气氛是哪来的??
我认为气氛是来自某些地方的漂亮的布置,某些节目,和一大班人在一起庆祝!!
so我在这及将要到来得圣诞节布置。。。
布置??没想到我也会布置东西吧。。。哈哈哈!!!
对。。。我真的在布置圣诞。可是不是我的家,是我的店!!!

江江江江。。。。让大家大开眼界一下吧!!哈哈哈!!








漂亮吧??
我和我的同事用了不少心细布置得!!
虽然不是很美丽,可是算not bad la。。。。
自少我很喜欢。。。。
有机会的话可以到我的店看看。。。不一定要买眼镜的!!
可以来和我聊天或者和我吃饭!!
我随时欢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