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疯狂!!

最近我爱上了柔道!!
柔道真的很好玩。。。应为柔道没有打打杀杀得场面!!
一位出色的柔道运动员一定要有一件好的柔道服。。。
而我身为一位出色的柔道的爱好者那里可能没有好的道服呢??
开玩笑。。。。我真的每有!!哈哈哈!!

最近我真的很疯狂的在找不同牌子的道服。。。
之前我还没玩柔道时我不停的在找"爱狄踏"。。。应为我很喜欢这个运动牌子!
可是我玩了一个月多。。。发现有一个牌子做道服很不错,那就是"米组糯"
它间但又美!!



这件东东不便宜啊。。。一件要A$229,就是说马币RM539.40。。。
可是它的布料很好,不容易跛!!
好想拥有一件,可是很贵!!




这一件A$99,就是马币RM227.7。。。
可是没有着末美丽!!(p/s:真是爱美的我)
可能打算和朋友一起订A$99那个。。。应为便宜和我们拿来练习用吧了!!
很希望穿上了这件柔道服可以很好看。。。
希望会很想她一样。。。可以站上第一名的台上!!

1 comments:

Mandy Wong said...

有没有注意到很多选手代表都是穿mizuno的呢~?
PS: mizuno中文叫美津浓。不是米组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