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二人四手烹饪

我与她又来一次"二人四手烹饪"
当天我们像以往一样...手牵手到她所翻译的"得时购"购买所要用到的材料!
当天时她驾车...也是我第一次坐她驾的车!!
心情不会很怕...只是有点但心她没看车!!
可是还好...每有很大问题!!(p/s:下次到你要来载我了)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战争,开始准备我们的晚餐!!
我分配了一些东西让她做,好让我不必哪末忙....





在我们的努力下完成了我们的幸福的晚餐!!
让大家看看吧...



好看吗?想吃吗?
是不是很有前途当厨师??
哈哈哈!!这不是我煮的!是不是有被骗到?
好啦...让你们看看小弟煮的Pasta,还有她煮的mushroom soup!!




好像煮太多了....
多到我们两吃不完!!
很高兴可以和她一起两可人静静的吃.虽然,没有浪漫的音乐,浪漫的灯光!!
可是我们还是很enjoy,很快乐得吃完我们爱的结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