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友情永固

每个人都会有"朋友"。。。。
没有朋友的人是很可怜的。。。
应为在你想要找朋友帮忙或者想找朋友见面喝茶聊天时没有人陪你是很悲惨的!!
虽然我有很多朋友,可是谈的来得没几个。
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没了朋友就像没了头发!!
可是人渐渐长大了,认识的人也多了。。
然后每个朋友都开始个自忙个自得事业和学业!!
然后每个朋友就开始越来越少联系了!!

是不是每个人开始长大了都会有着样的问题??
对我来说一个朋友不见了就像掉了一根头发!!
so朋友们请你们别忘了我这位朋友。。。。
虽然我也忙我的事业,so也少call朋友了!!
当我得空是我会尽量call朋友喝茶聊天。。。。
可是现在当我有了girlfriend后我找朋友的是间也少了。
so朋友们也少叫我喝茶了!!

就这样很少和朋友出外玩了。。。
so现在当我想找朋友出时。。。每个人都不的空了!!
我觉得当年我们那帮朋友到了那里?
当年我们很常会出去喝茶,聊天,吃饭和看戏!!!
可是朋友们快来想想你们多旧没有和你其他朋友们出去吃饭,喝茶聊天了??
我认真的想了很久。。。真的很久了!!
应该有半年了。。可能每个都忙,这是我给我自己的一个理由!!
我每次都给自己这个理由。。。
现在这个理由我以近听到不像在听了。。。








我真的很怀念当年的快乐。。。
和朋友在一起真的会快乐点。。。
以前常听到说友情是不会变得。。。可是不见得!!
我真的希望我和我认识的朋友们都会友情永固!!!
可以和以前一样常出来聊聊,说下心事,说说废话!!
这多末开心啊。。。出来笑一笑人就没有着末多烦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要写到这么悲惨吗?
连我也觉得很感动咧~

圣诞节一起约出去吧~

said...

好啊。。。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