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肥仔

最近我发觉自己越来越肥了!!
然好身边的朋友都说我肥了很多。。。每只见到很久没见的朋友,他们都会说"你肥了"!!
每只听到他们要说:"yi......",然后我就会接说:"我知道你要说我肥了..."!!
哈哈..好伤心哦!!!好想变回以前的身材哦!!!

现在差不多每天早上我会去跑步...可是我每只才跑15-20分钟!
可是我朋友都跑1个小时...
我不但只跑步,我星期天早上都会去KL上Judo class. Judo很好玩!
我每次会在那里玩Judo两个小时。虽然,Judo Class只由1个半小时。可是我每次都会在那里和我的朋友一起练习!!

我有在做运动,可是还是要少吃。
说到吃,我真的很难忍...一见到美食我就很想吃了,由其是到pasar malam!!
每次到pasar malam 我都会买很多吃的。
然后我的钱都大多数花在吃!!
so造成我先在的样子!!!
可是先在开始我很少吃宵夜了!!然后,进量在8点前吃晚饭....

希望能在两到三个月内瘦下来!!!
如果你们见到我吃宵夜或这在8点后吃....PLEASE DON'T LET ME EAT!!!
谢谢大家的帮助!!

3 comments:

Wei Xiang said...

hehe! no problem ;) 希望你减肥成功!不过也不需要太担心,万事还有叶小姐在你身边 =)

Anonymous said...

叶小姐是恶魔!!!只会帮他增肥!!nyek nyek nyek!

Anonymous said...

like tat cham lo....i hard to gam fei alread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