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风筝日

02/11/08 天气不是很晴天,也不是很雨天!!
那天下午,我与我的情人到了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公园在Kepong...那里有很多人放风筝!!
有看过满天风筝吗?现在我让大家大开眼界一下吧...!!



美丽吧??
我还有很多照片要和大家分享....要看看吗??
你们一定很想啦....哈哈哈哈!好吧...让你们大开眼界,看我如何放风筝!!












放风筝真的很好玩...得空的话可以一起去玩玩!!
放风筝真的会让你想到很多东西...比如说,做人要会放和要会收。不可以拉的太紧,也不能放的太松....
这些都是做人的道理....你们玩下就知道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到来kepong竟然不找我?

said...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