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unday, November 2, 2008

第一天JUDO

今天02/11/08是我第一次玩JUDO....
很好玩。。。很有挑战性!!
今天练了一些很间单的东西。。。比如说在第上滚,学跌,学钩到人,和一些地板locking....
这些都会在白带考试里会考的东西。。。

今天第一天学就告诉人家要考试了,搞到我不知道怎末好。因为我要和我的朋友一起考...可是他以今学了2个月。
我才学了一天怎末可以考??师父一定不给。。。
当时有人问Judo Senior。。。Senior说没有问题!!只要我们会做白带要考的东西就行了!!
mean我学会了就可以考了,这样maybe下个星期天or在多一个星期天我就可以考了。。。。哈哈哈哈!!

今天学的东西都会很有用...judo真的和taekwon-do很不同。
tkd(taekwon-do)学的也很有用。。。
我发现到tkd是在练外在功夫,比如说kicking,punching,blocking。
而judo是在练内功多过外功。judo叫柔道,故名事意柔道是在用以柔治钢。
两者都有好处。。。不分上下!!!
两者都可以保护自己和强身健体!!!
先在我俩者我都有学,这就说我内外功都学到了!!!也可以说我天下无敌了。。。哈哈哈哈!!!
如果是就好咯。。。哈哈!!

师夫告诉我们在12月会有一个比赛叫Best of The Best。。
这个比赛是要选KL州手到SUKMA or 其他州的比赛。。。
可是年龄不能多过23岁。。。还好我还有机会!!
希望可以参加Best of The Best比赛!!!
加油吧!!!GAMBATE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