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圣诞节快到了!!

圣诞节快到了。。。
很快又要一年了。。。。。

12月25日是个对我某些人很重要!!!
她很喜欢圣诞节。。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吗??
我不会忘记得!!
她爱这个节日是因为她觉得很浪漫。。。
白白的雪,高高美美亮亮的圣诞树,热闹的人在一起庆祝,和爱的人在一起!!
我因为受到她的影响,也喜欢上圣诞节了!!!
也因为这一天,让我踏出勇敢的一步对她表白了!!
还记得我那天对她做的每一间好笑又有点尴尬的时。。。
这些时只有我和她知道。。。。也是我们美好的记忆!!

好啦。。。希望我们会一起度过很多的圣诞节!!
让每个圣诞节都留下一点点美好的回忆!!
虽然有一点难,但我会"尽量"让这一天留一点点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