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2010之WOOHOO除夕夜

13/2/2010就是我们华人的年三十晚。
三十晚但然是吃团圆饭咯!!!
我们去了Selayang的王宫酒家吃我们的团圆饭。


这是我的外婆。
看她喝茶喝到那么开心。



这是我的二舅。。。




我的三舅,小舅和他老婆。



这是我可爱又肥肥的表弟。。。


吃完团圆饭就去我的外婆家准备等下拜神的东西。
我很无聊没事做,就随便拿相机拍来拍去。
让你们看看我拍的东西吧。。。。










我的弟弟和表哥表弟们在玩我的相机。
因为我们都没事做!!





他们就是玩用相机写字!!

过后差不多接近12点时,我们就开始拜神了。















太多照片了。。。。
过后我阿姨他们还放孔明灯。
然后还来警察还跑来看热闹!!
还好他也没有kacau。。。





在这里祝各位恭喜发财!!!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热闹哦。。。

said...

还好啦。。。你因该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