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我的生日




上个礼拜五是我的生日。
我女友那天有和我庆祝。
可是那天可能很累,可能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没什么心情庆祝。
真的有点对不起我的女友~~~
对不起~~对不起~~

那天我女友安排了一个小惊喜给我。
就是安排了朋友们去到Soul Out去和我庆祝。
可是有点失败了,因为有3位朋友迟到。
导致当场只有两位朋友到罢了。
当时我还真的以为这么刚巧遇到那两位朋友在那里喝茶。
可是当我走靠近时,看到桌子那么长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哈哈~~

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当时没什么mood说话~~
而且地方也很吵,听不清楚朋友说什么。
所以我就选择不要说话,然后只好拿相机东拍西拍。







过后我觉得气氛怪怪的。。。。
可能是我觉得庆祝生日没有蛋糕有点奇怪。
过后,我还小小声的问我女友ching siew。
然后她说没有时间买,然后说礼拜天会不会给我。
我当时有点伤心啦。。。生日没有蛋糕,就好像大便没有大便子!!
过后忽然间有位SOUL OUT的工作人员问是谁生日,然后就看到在他背后的蛋糕了。
有被吓到~~~
我又被他骗了!!!
她还笑嘻嘻的看着我。。。哈哈!!!








蛋糕真的有好吃,我都吃了两片。
在次谢谢我的朋友们和我爱的女友~~~~!!

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happy new year!!!^.^

tongtong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Wish you happy new year too.

said...

haha...thanks both of u~~

單眼皮男孩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 銘!!
你的女友很會搞surprise! 厲害!
要珍惜眼前人哦~

said...

哈哈。。。谢谢~~!!
她还蛮厉害的,可是有点失败了啦。。。
我回好好的珍惜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