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第一次的接触!!

上个礼拜天我女友请我吃晚餐。
我们晚上就去了Tropicana City Mall找吃。
真的一头雾水,不懂要吃什么!!
每次都是烦要吃什么!!

我们在里面走了几圈,过后就决定吃越南菜。
说真的我没有真正的吃过越南菜。
我叫了一碗牛肉面,然后我女友就叫了鸡扒饭。




过后我女友叫我是试试越南咖啡。


这咖啡我是叫冷的。
可是他来的杯冷水和一杯在滴着咖啡的咖啡。
我还真没喝过越南咖啡,搞到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喝。
过后我叫waiter来过后问他握要如何喝着被东西。
我问他是不是要把着杯冷水到进去参咖啡喝??
过后他告诉要等上面的咖啡滴完了,然后他会拿冰来给我。
然后就可以喝了。
然后拿杯水是给我喝现,因为怕我口渴。
真的有paiseh到!!



这就是倒在冰杯子里了的越南咖啡。
上面那张图是咖啡渣。

过后我还拿相机不停的拍我的女友。
因为都很少机会让我拍她!!






其实我女友有camera shy~~
过后她其实不喜欢人家拍她。
因为她说不美,不好看。
过后她就抢我的相机过去然后就乱乱拍我!!







还好他拍的我还蛮靓仔的!!
哈哈~~自恋!!

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感觉不错吃!!
是啦,真很leng chai啦,嘻嘻!!

cs said...

哪有乱乱拍,好歹我也是记者一名,常常看shoot,有偷师的。。。

said...

哈哈。。。。谢谢孤傲的王子~~

cs-哈哈。。开玩笑罢了!!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去越南时都没特地去喝咖啡,你不post我还不知道他的喝法是酱的。

你拍照都几会摆pose下的哈哈

said...

单眼皮- 我的post都随便摆的!! 哈哈~~~好看吗?? 越南咖啡你喝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