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很快的12点又到了。。。。
终于到我生日的这一天了,
心情不是很快乐。。。。有点失望,有点难过!
每年都有朋友会sms我,当时间一到12a.m。
可是,今年只有一个朋友sms我罢了!!
很谢谢她。。。。。
还有女友打电话来唱生日歌给我听。。。很开心!
虽然她没时间陪我过生日,因为她忙于她的工作。。。。
虽然有点不开心。。。可是不用尽,我体谅她有工作要赶。

今年我还以为会有很多朋友和女友会帮我庆祝。。。可是我都猜错了!
没有咯。。。。
我不会伤心,只是有点难过。

22岁了。。。。很快的就23,24,25,26。。。。。
就接着来了。
当我和女友在电话里聊天。。。。她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问:22岁了有何感想??
我说:没有感觉。。。
真的没有感觉。。。不觉得高兴,真的好像麻木了!!

祝我生日快乐。。。。
只好点这首歌让自己听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ENG~
never late to say^ ^

Anonymous said...

I tot b'day shud b hapi since u've ur own hapi xpectation on this special day..bt den y u hv no feel wen u grow older?

should consider it seriously.tink bac wat hv u done,wat hv nt done..
den tiz few yrs u wil rush wif tim 2 chase ur target..

gud luck^ ^

blu3sky said...

生日快乐!我知道你的生日,但很不好意思……我也是OT到很夜…… 过后跟你补回!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