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unday, June 8, 2008

幸福得我!!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应为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同事,家人!!
再我又失败在我的两张考试里。他们一不停再鼓励我和为我加油!!
不停叫我不要放弃!你一定要加油!!
这都是我的朋友和同事对我说得。。。。我非常感谢他们!!
我想对他们说“我不会放弃,我会加油地!!! 这次我一定要PASS这两科!!!“
不但我朋友,家人也是。。。
我家人都很关心我。不停鼓励我,丁玲我。。。叫我这次要PASS!!
这次我不想要他们失望,so这次我一定PASS!!!
大家为我打气吧!!
THANK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