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unday, June 1, 2008

天灾无情,但人间友情!!

在12/5/2008在中国四川发生了很严重的地震!!
震毁了很多人得美丽家园,震死了很多人。。。但没有震倒我们人的爱心!!
在世界各地,不同宗族,不同宗教,不同国家。。个个都伸出了原手,帮助中国!!
在这个天灾里让每个人都学会了团结起来,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我们的手,我们的金钱 ,来帮助他们。
在这个天灾我根加会珍惜我身边的人,让我根爱他们,根珍惜他们。

so快快对你爱的人说 “我爱你“
婆婆我爱你。。。
妈我爱你。。。
爸我爱你。。。
Baby(p/s:我的爱人)我爱你。。。
2 位弟弟我爱你。。。
情戚朋友我爱你们。。。
(p/s:我们华人很少会对自己情人说我爱你,我也不例外。)
在这里祝中国四川不会再有着末多的天灾,也希望快点回复以往得美和以往得快乐得中国!!
中国加油!!!致铭还有很多人会替你打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