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October 24, 2008

烦!

最近我在烦一件事。。。这件事弄到我不知要选那个才好!!
这件事就是我要选 taekwon-do 还是 judo 。。。。。
Taekwon-do 我学了5,6年了,有点不舍得放弃!!!可是近几年来我越来越少上Taekwon-do class了。。。因为没有以前那末爱taekwon-do了,这是应为大家都没mood学了!很无聊了,应为没有比赛,没有activiti。。。。

虽然在taekwon-do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看到很多东西!!
从很多学身到现在比较少了,从很有目标到现在没有目标,还有很多很多。。。。!!
在这我要谢谢我的教练Sir Alvin。。。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也看到他也变了很多(p/s:在性格和想法方面)

我现在明白为什末我的taekwon-do senior要理开Sir Alvin。
而且我的taekwon-do senior叫我join他学Judo!!!
他们也刚刚学吧了。。。他说很好玩!!

So...我想了很久,到底我要那个才好???!!!
我又不舍得放弃taekwon-do,可是又一点想学Judo!!!!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人叫你学了柔道就一定要放弃跆拳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