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July 21, 2008

高兴的一天!!

在20/07/08,我和我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到1Utama的一间korea BBQ style 的餐馆用餐。这天我们约在一起是因为我们的其中一名好友Birthday。
我们都约好了6.30p.m,可是马来西亚人都是会get late about半个小时。So大家到齐是大该7.00p.m。。。哈哈哈!!

我们都hungry了,then大家纷纷去拿东西吃!!


美味的食物

OH....我还忘了我烤了一个还不是很熟的羊肉让她吃!!对不起。。。!!

Not only lamb n also fish......我还很记得我对她说了一个让我朋友都笑到不行的东西。。让我告诉你们吧。。。
当时是这样的。。。我烤了一块鱼让她吃,then她看到红红的。。。。then她知道不熟然后她show我,好让我知道我烤得还不熟。。当时我在忙着吃,then just往了一眼then我也看到红红的then我说了一个很好笑得东西。。。我说了"当作SALMON FISH 吃咯"!!!!
then大家都听到,then都不停的笑!!哈哈哈。。。我也想笑了!!!!

你看她在拍我烤得不熟的羊肉。。。。so bad

吃完后我们为我们好友伟翔,庆祝birthday...!!!
对不起,我没拍到照片!!!

在这个晚餐我们都很开心,很enjoy!!!
希望还会有很多这样的gathering....
friends forever!!!

0 comments: